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亮点纷呈

2016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再获佳绩,近日师宗县纪委监察局对所辖彩云烟叶站进行授牌,被定位为师宗县廉政文化示范点。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6年以来,师宗县局开展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县局要求各内设机构在开展活动时将廉政文化与专卖公正、专卖公开结合起来,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结合各科室工作特色,将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政文化推广制度化、常态化。

  创建廉政文化示范点,以“五有”为创建标准即有健全的组织、制度;有活动场所和设施;有经常性的反腐倡廉教育;有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有本部门的工作特色。切实将廉政文化融入到企业文化管理、行政执法、卷烟营销等全局重点工作中去,在全系统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廉洁从业的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把“两个至上”行业价值观和“利国惠民,至爱大成”云南烟草的核心价值理念贯穿于经济运营全过程;把维护国家利益,消费者利益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打牢“与客户共创成功”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进师宗烟草“上水平、创一流”全面提升。下一步,师宗烟草以创建廉政文化示范点为契机,将继续围绕行业实践“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实现“保七争十缴万亿”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求真务实,持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巩固阳光管理公开内容真实全面、廉政文化设施功能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反腐倡廉制度建设更趋完善等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亮点,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师宗烟草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