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马龙县局为环卫一线女职工祝贺节日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森
A+ A

  烟草在线马龙消息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云南马龙县组织慰问组来到县环卫工作一线,看望慰问了工作在清扫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

  在县综合执法局和环卫站清扫保洁工作一线,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环卫站、保洁站、农贸市场等地,看望慰问了坚守在环卫一线的环卫工人,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问候,对她们表示了感谢。慰问领导一致认为,在春节期间、各种重大活动和节假日,广大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地辛勤工作,辛苦付出,党委政府和广大市民不会忘记。现在的城乡发展很快,广大市民的卫生文明素质和环境需求不断提高,一线保洁人员的任务也将更加繁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开拓进取,继续为城乡的发展多作努力,为人居环境的美丽多作贡献。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慰问组还为工作在一线的女职工们送上了三八节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希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环卫工人,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再接再厉,把市容环境工作做好,把干净和文明传递给广大市民,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环境。在场的环卫工人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城市打扫干净,把城乡装扮得更加干净、文明和美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