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白银市局三举措部署“3·15”系列活动

2016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蓉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为认真开展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近日,甘肃省白银市烟草专卖局早动手、早安排,采取多项措施部署了“3·15”系列活动各项工作。

  一是总结历年工作经验,结合新形势下市场实际,制定印发了《白银市烟草专卖局 “3·15”宣传暨市场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重点,确保此次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抽调全市24名专卖骨干,联合市、县两级公安、工商部门组成宣传暨卷烟市场专项检查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3·15”法制宣传和卷烟市场集中整治活动。

  三是依托公安、工商等执法部门力量,充分发挥联合执法协作机制作用,对辖区重点市场、重点违法户、嫌疑户、名烟名酒店、无证户进行集中整治,以市场专项整治为突破口,广泛收集假烟网络案件线索,为白银市局2016年完成打假破网任务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