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深圳市局强化精益管理推动降本增效再上新水平

2016年03月0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王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深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强化精益管理为抓手,提出四项措施,推动降本增效再上新水平。

  一是向财务管理要效益。加强资金集中管控,加快存量资金周转,强化银企合作,提高资金管理效益。围绕税利核心指标编制全年预算,建立税利跟踪监控机制,持续推进定额标准体系建设,提高预算管理效益。建立资产基础信息库及管理系统,重点加强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加大对存量和闲置资产的权证管理和出租管理,提高资产管理效益。

  二是向物流管理要效益。继续开展卷烟包装箱省内、省际循环利用工作,提高循环利用效益。深入推进精益物流建设,加强物流贯标对标工作,提高非法人实体化运作效益。稳步推进物流管控平台二期建设、安全目视管理,全力打造现代卷烟物流。把新物流中心项目建设作为全年重点工作,加快推进。

  三是向信息化管理要效益。科学规划“十三五”信息化工作。实施应用IT运维管理系统(二期),实现运维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运维服务精益化管理,扎实推进行业数据综合分析系统、省级卷烟营销平台、专卖“三统一”、专卖信息系统升级、国资管理系统等项目建设实施。

  四是向安全管理要效益。巩固安全生产标准化成果,扎实开展内外管理评审,加大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环节安全监管力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及专业安全评估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