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组织2016年专卖执法人员资格考试考前培训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翠翠
A+ A

  烟草在线西双版纳消息  云南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高度重视2016年全省专卖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工作,为保障参考人员顺利通过考试,于2月25日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全州专卖执法人员和法制人员参加培训,州局法规工作分管领导到场并作讲话。

  为确保培训效果,此次培训采用外聘专家的形式,邀请了中国烟草总公司山东烟草职工培训中心的讲师进行面授。

  整个培训紧紧围绕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等考试内容展开,结合行业内大量典型的处罚实例、诉讼判例,适时插入重点考题分析,并且有效地和学员就法条释义、日常执法及卷宗制作等内容进行探讨互动,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对此次考试涉及的法律知识有了全面系统的掌握和巩固,更重要的是对日常执法工作中的疑惑、疑难之处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参考,培训收到了较好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