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印江:以业务带党建 以党建促业务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元惠
A+ A

  烟草在线印江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家局党组以及省、市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更好地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贵州印江县局(分公司)党总支部按照《全省烟草商业党建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具体工作,务虚求实,把党建工作开展与业务工作融于一体,在工作中增强干劲,做到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2016年3月2日,在县局纪检组长赵彬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总支委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县局在新寨镇善都村举行的烤烟整地待栽现场培训会。

  会上,新寨镇及县局分管领导就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和当前烤烟生产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县局技术部门负责人就种植技术作了详细讲解,特别是对今年我县推出的“1112”技术实施方案和“控氮增密”的操作流程和规范要求作了讲解和现场演示。

  通过现场观摩,全体参会人员对基层业务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给机关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业务知识课。这为下一步党员干部下基层帮扶指导业务工作提供技术了保障,也为实现县局党总支提出的“五同步”、争创“四强四优”以及“加强建立基层服务型党组织”这一系列工作奠定基础。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实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