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如皋:传播法治理念 弘扬法治精神(图)

2016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怀余
A+ A

  烟草在线如皋消息  为实现“依法治国”构建法治社会的目标,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法治观念,树立法律信仰,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近日,江苏如皋市局积极参加在大润发广场开展“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中国”为主题的宪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活动。

为提高活动公众参与度,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如皋市司法局、如皋市烟草专卖局、如城街道、如皋电视台等多家行政单位及电视新闻媒体合作,搭建法制宣传咨询台和志愿者法制宣传服务队,向群众重点宣传宪法法律、烟草法规、社会保障等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中,我局一方面在活动现场制作专卖执法展板、分发烟草专卖法规宣传单;同时与新闻媒体深入零售客户店铺,向零售户、消费者讲解真假烟识别知识,大力传播法治文明,倡导法治理念,使法律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