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上犹县局“四个规范”树立阳光执法形象

2016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翔
A+ A

  烟草在线上犹消息  为树立阳光行政执法形象,努力提升管理水平,江西上犹县局从“四个规范”入手,做到文明执法,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一是规范执法行为。要求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注意文明用语,体现执法严肃性、纪律性。同时要转变执法观念,端正执法目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绝不能带着个人情感去执法,充分展示良好的执法形象,让烟草部门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映像深入人心。

  二是规范执法程序。要求执法人员牢固树立执法为民理念,增强程序依法意识,强化行政执法责任制,严格行政审批、执法办案、案件核审及受理投诉举报等工作程序,使执法人员在务实的基础上做到规范、高效,使各项执法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

  三是规范执法监督。建立对执法人员履行法定职责情况和实施行政行为的合法性、适当性进行监督检查的内部机制,着力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准确把握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完善、落实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制度,防止不作为、乱作为发生。

  四是规范责任追究。严格行政审批权、监督检查权、行政处罚权等各项职权划分,对违反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责任人执法过错责任,强化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