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昆明官渡区局党总支以“党员固定活动日”助推党员在企业发展中作表率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毛跃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2月25日,云南昆明官渡区局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固定活动日动员会,会议提出要将“党员固定活动日”作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内强党员素质、外塑党员形象、激发党员活力、推动单位发展的重点工作来抓,引领基层党建新风尚。

  会议再次宣讲了《准则》、《条例》的核心内容,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了市局党委在全市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推行“党员固定活动日”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员固定活动”,积极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党员固定活动日”。

  会议要求在“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开展中充分发挥“四个表率作用”。一要将“党员学习教育日”的开展与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结合起来,让党员集中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教育党员在遵章守纪上作表率;二要将“基层民主议事日”的开展与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凝聚党员共谋企业发展,引导党员在推进“十三五”发展中作表率;三要将“党员组织生活日”与“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基层党内组织生活,引导党员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中作表率;四要将“党员走访服务日”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引领党员在联系服务群众、团结凝聚群众上作表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