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湄潭县局严把“四关”推进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光会
A+ A

  烟草在线湄潭消息  为切实有效抓好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确保人事档案真实、准确、完整、规范,贵州湄潭县局(分公司)本着“尊重历史、尊重事实、认定有据、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把“四关”扎实推进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一是严把人事档案“入口关”。对收集的干部、员工档案材料进行认真鉴定,主要对档案中的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工作简历及学历等重点信息进行审查、核对,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收集汇总,确保干部、员工信息的准确性、规范性、真实性。

  二是严把人事档案“准确关”。严格按照人事档案审核要求,对档案中的原有材料认真细致地进行鉴别,踢除不应归档的材料。对所缺材料逐项进行登记,明确补充材料的内容,及时反馈到各干部、员工进行收集。

  三是严把人事档案“分类关”。按照人事档案十大分类标准,认真对照,逐一核实,确保分类准确无误。

  四是严把人事档案“审核关”。坚持“谁审查,谁负责”的原则,对干部人事档案逐份逐页逐项查阅审核,并对档案中“三龄两历一身份”信息逐一采集、登记、汇总。在形成初步认定意见后,严格依据上级文件要求,对初步认定信息逐一进行复查核对,综合分析,逻辑推理,形成客观认定意见,确保档案核实核准记载一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