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局“六个精准”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董晏卿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为突出精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近期,贵州纳雍县局(分公司)围绕各级安全生产管理要求,按照“1137”精益安全模式,制定2016年度精益安全管理方案,重点突出“六个精准”, 打好精准安全生产攻坚战。

  一、实施精准检查。科学制定年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强化日常安全精准检查,检查内容全覆盖,不留死角死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事故隐患排查,检查覆盖率100%。

  二、实施精准整治。深入抓好烟叶收购期间、基础设施建设、闲置资产等安全专项整治,推行风险等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性工作机制,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稳定。

  三、实施精准整改。规范、有效、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督促各部门落实事故隐患自查、自报、自改的闭环管理措施。对排查出隐患100%落实整改,100%按期整改,100%整改复查。

  四、实施精准防控。严格落实重点时段、重大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值班值守纪律要求,增加值班值守情况巡查频率,认真做好节假日和烟叶收购期间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事故防范工作。

  五、实施精准培训。强化安全培训教育,增强预防事故、控制职业危害和应急处理的能力。分层分类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开展火灾事故应急预案演练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组织开展“六月安全月”等宣传活动,员工安全培训、合格率100%,特殊岗位安全培训合格率100%,应急预案演练100%。

  六、实施精准文化。认真开展安全文化建设,着力推进安全文化执行落地,传播安全理念,促进全体干部员工的安全行为规范意识入脑入心入行,使安全管理变为人文需求与人文自觉,实现“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我懂安全、我会安全、我讲安全、我能安全”的更高层次意识,着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和强力打造安全文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