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庆阳宁县局做实节后卷烟市场综合治理工作

2016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豆伟伟
A+ A

  烟草在线宁县消息  春节过后,甘肃省庆阳宁县局及时召开会议,就卷烟营销、专卖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并采取“全员参与、共管市场”的有效措施,确保节后卷烟销售和市场监管工作持续“升温”。

  一是主动出击,在工作方式上求转变。坚持“清店断链”卷烟市场综合治理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全县卷烟市场监管和道路检查工作;同时,强化“专销管”三员联动,对收集到的数据信息进行筛选,将卷烟销量异常品牌作为日常监管的侧重点。

  二是联合执法,在道路检查中求实效。扎实做好堵源截流工作,对重点高速公路出入口及重点路段,在严密监控的同时,继续寻求与公安交警部门的大力支持,加大对过往车辆的重点检查,有效遏制非法流通运输渠道,通过震慑打击并举,实现联合执法工作常态化。

  三是严管市场,在市场检查中求突破。对涉烟信息库中“黑名单”人员,重点关注;同时,依托“APCD”工作法,将市场监管的着力点放在重点区域、重点商户的管控上,对毗邻地区、车站、农村集贸市场开展重点市场巡查,多措并举,确保辖区卷烟市场正常经营秩序。

  四是宣传引导,在服务管理过程中求认同。专卖、营销人员在节后积极深入市场,按照各自职责不同分别做好订单跟进、推介新品上市、引导消化库存、提供法律法规、许可证后续监管、市场动态信息采集等方面的服务,通过亲情服务,实现客户对专卖营销工作的认同和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