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永修县局传达贯彻市局管理评审会议精神

2016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毕玉婷
A+ A

  烟草在线永修消息  2月2日下午,江西永修县局(分公司)召开员工大会,传达贯彻市局(公司)2015年管理评审会议精神,并对县局近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揭东轲局长在市局(公司)管理评审会上的讲话,要求干部职工切实提高重视,严格落实工作要求。

  一是严格自律,坚持依法经营。各部门要加强履职和检查监督,切实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端正经营理念,坚决杜绝不规范经营行为,守住纪律底线。

  二是突出“三重”,转变营销模式。结合市场情况和市局要求,于近期完成“三重”方案的修订,进一步细化需求预测、品牌分析、客户关注各环节要求,推进以“三重”为路径的引导式营销模式构建。

  三是守土尽责,保卫卷烟市场。专卖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收集,突出内管预警分析,扎实做好本地滞销、易外流品牌的关注和重点客户的日常监管,着力提升市场精准打击力度。

  四是真情付出,扎实服务提升。组织客户经理学习“最美烟草人”萍乡市公司上栗分公司胡杰萍的先进事迹,在客户服务过程中注意宣传的方式方法,注重收集客户意见,正确及时处理好客户投诉及抱怨,制定“三个计划”推进工作计划表,以真情服务进一步构建亲密和谐的客我同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