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守好“廉关”过“年关”  

福建福清烟草“五廉”入手拉紧节前廉洁阀
2016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钟晨
A+ A

  烟草在线福清消息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2016年春节前夕,福清烟草紧盯节日期间腐败频发高发环节,通过推进“五廉”强化节前廉洁教育工作。拉紧节前廉洁阀,绷紧节日纪律弦,促进干部职工守好“廉关”过“年关”。 

  “书廉”入手吹廉风。开展“笔韵绘春、廉以扬春”廉政春联现场书写赠送活动,向一拂社区居民和福清烟草员工赠出廉政春联53幅。传递祝福扬正气,在送上新春祝愿的同时,敲响干部职工节日廉洁自律警钟,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绘廉”入手筑廉线。汇编《春节廉政漫画特辑》,收录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反腐办 “九严禁、两坚持”相关要求为主题的廉政漫画9幅。通过直观形象、寓意深刻的漫画,帮助干部职工明确纪律红线,进而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 

  “说廉”入手把廉关。开展重点岗位廉政风险集体谈话,由专职纪检员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和二级以上风险岗位人员进行廉政风险谈话,重申强调“严禁超标准、超范围公务接待”、“严禁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和“违规发和领取津贴、补贴、奖金以及年货节礼”等问题,36人次参与谈话。 

  “送廉”入手倡廉洁。落实“两个责任”要求,局长(经理)通过“融烟廉苑”微信公众号平台发送《春节期间致广大干部员工的一封信》,监察部门通过发送廉政短信,用柔性教育、提醒告诫等方式送上节日祝福,倡导清廉过节新风尚。 

  “缔廉”入手明廉责。由主要领导与其他班子成员,分管领导同各部门负责人逐级签订《廉洁过节承诺书》,申明政治纪律、端正工作作风和坚持廉洁奉公等9条廉洁过节承诺。明确权责,细化责任,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主动性,自觉抵御节日期间不正之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