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昆明市局召开2016年离退休(内退)人员新春慰问座谈会

2016年02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琳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在猴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2日,云南昆明市局(公司)召开2016年春节慰问座谈会,与离退休(内退)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交流思想,增进感情,辞旧迎新,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市局(公司)相关领导,人事、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机关离退休(内退)人员4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局(公司)分管人事工作副经理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全市系统2015年生产经营情况及离退休(内退)人员生活补贴情况。市局(公司)工会主席代表市局党委向全体离退休(内退)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昆明烟草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为市局(公司)的发展谏言献策,共同为昆明烟草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参会老领导、老同志在会上对市局党委一如既往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围绕企业改革发展及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局(公司)将一如既往对老同志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认真落实好老同志政治待遇和各项生活待遇,真正做到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努力把离退休管理工作提到更高的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