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重庆公安烟草强化涉烟犯罪打击力度 查获违法卷烟逾7000件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华网报道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市烟草专卖局打击涉烟犯罪办公室打假协作联席会召开。据悉,这是2016年度公安-烟草卷烟打假协作战线的首届联席会。

  会议对2015年公安-烟草联合打击涉烟犯罪情况进行了全面盘点,并对当前涉烟犯罪新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会议透露,2015年全年,公安-烟草卷烟打假协作战线组织开展多次专项查缉行动,通过不懈努力,取得市场整治的佳绩。统计显示,全市共查处各类涉烟违法案件近万起,查获违法卷烟逾7000件,取缔违法名烟名酒店逾200家,为全市卷烟市场净化做出突出贡献。

  然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以及岁末年初卷烟消费旺季,当前,卷烟涉假犯罪有所抬头,并呈现出两个明显态势:一是传统涉假模式升级,涉假份子依托覆盖全国的物流网,依托网银等,卷烟涉假犯罪更加隐蔽,更加分散;二是以“2.16”案为代表的新型涉烟犯罪依托“互联网+”,发展更为迅猛,执法难度越来越大,给打击涉烟犯罪工作带来新挑战。

  针对当前涉烟犯罪新形势,与会双方商议确定,2016年,将进一步深化打假协作机制,优化工作举措,同时,针对传统的涉烟犯罪和新型涉烟犯罪深入挖掘,点面结合,加强培训,进一步提升涉烟犯罪打击力度和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