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芦溪县局三举措部署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锐文
A+ A

  烟草在线芦溪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烟草行业和全省烟草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1月26日,江西萍乡市芦溪县局召开会议,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加强学习宣传。组织全员安全培训,认真学习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消除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做到警钟长鸣。

  二是加强安全排查。成立由县局负责人牵头的排查小组,组织对全局范围和工作全过程进行一次全面拉网式安全排查,突出防火、交通、用电等重点环节和重要领域安全隐患的检查,彻底查清、查全隐患。

  三是加强隐患治理。对于排查出来的隐患与问题,逐一列出清单,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治期限、措施、责任人,以“零容忍”态度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