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品牌采供部“三勤”做好后勤保障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灵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节前卷烟销售工作顺利开展,贵州毕节卷烟营销中心品牌采供部以“三勤”做好后勤保障。

  一是“勤”于服务。切实践行“责任至上”的服务理念,卷烟营销中心至今年销售以来,品牌采供部有专人进行“一周七天、一天24小时”的销售问题解答和跟踪。真正做到“服务无时差”。

  二是“勤”于沟通。对外为组织适销对路货源,加强与工业企业的信息沟通,掌握每车卷烟的发货时间,“一对一”跟踪发货进程,确保货源充足;对内为更好地了解零售客户的需求,加强与各营销部的信息传递,掌握市场第一手信息,及时调整,确保市场状态最佳。真正做到“沟通促销售”。

  三是“勤”于跟踪。实行“日跟踪、寻差距、稳销量”,做好日订单履约率及销售进度跟踪,找出客户协商量与实际订购的差距,为中心决策提供数据支撑。真正做到“跟踪稳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