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平罗县局四项措施推进“维权使命2016-1”专项行动开展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白涛
A+ A

  烟草在线平罗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卷烟市场净化水平,提高对市场的管控能力,规范卷烟经营秩序,宁夏平罗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开展“维权使命2016-1”卷烟市场专项行动,确保辖区市场规范有序。

  一是目标明确,任务具体。采取分组的形式,按照人人参与、层层发动、全面动员、专卖管理人员人人有案件指标的要求,形成“人人有指标、人人有担当”的责任氛围。截止目前查获案件9起,查获卷烟316条,案值22235元,确保辖区市场可控、可管。

  二是依法行政,严肃纪律。针对辖区市场情况,特别强调专卖管理人员在市场检查、案件查办、行政执法等关键环节,严格遵守专卖人员《六条禁令》和《十不准》工作要求,坚决杜绝在执法过程中发生不文明执法和不按规定办案的行为。

  三是强化监管,紧盯重点。根据货源投放情况,通过系统查看、实地检查,紧盯重点品牌、重点零售户、重点交通路段的监管,确保不发生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案件。

  四是落实责任,强化考核。严格落实责任考核,将案件完成情况与专卖管理人员月度绩效考核相挂钩,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