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麻城市局“四个到位”严把行政许可延续关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夏江南
A+ A

  烟草在线麻城消息  近期,为进一步强化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工作,全面提升行政许可服务质量和案卷制作水平,湖北麻城市局周密部署,严格执行“四个到位”,把好700户行政许可延续关。

  一是宣传指导到位,加强对卷烟零售客户有关行政许可办理手续的宣传指导,强化许可证管理办法的宣传,提高广大零售客户规范使用许可证的认知度;二是许可信息核实到位。加强延续资料审核力度,资料收集严把关、经营地址严核实,专卖办组织抽查许可资料和实地核查经营地址,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办证人员整改,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行政许可的合法性;三是许可流程规范到位。简化申请人办证手续,坚决落实“双十”承诺制,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流程,及时完成一体化服务平台网上操作,确保延续客户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发证,提高工作质效;四是考核督办到位,将许可证延续工作纳入县级局考评,结合自身前期行政许可存在的问题,从接受申请资料到文书制作归档,严格落实行政许可层级考核标准,不断提高专卖人员依法行政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