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烟草商业税利2015年增长两成多      

2016年01月26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A+ A

  烟草在线据《湖南日报》报道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2016年湖南烟草商业系统工作会上获悉,2015年湖南烟草商业系统实现税利206.38亿元,同比增长22.91%;烟农收入52.89亿元,烟农户均收入比上年提高9.52%,全省实现烟叶税收9.44亿元。

  2015年,该省烟草商业系统经受了提税顺价的“大考”,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稳中有进。这一年,全省烟草商业系统重点品牌卷烟销量占比达92.36%,比全国平均水平高8.64个百分点;低焦油卷烟销售排全国第三位。

  稳步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全年烟基建设项目18914个,烟草行业补贴资金11.03亿元,烟农稳步增收,烟区生产条件极大改善,11家烟农专业合作社被国家烟草专卖局评为行业示范社。

  全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2015年,全省共查处涉烟案件1.42万起,查获假冒卷烟4709.27万支;共查获真品卷烟案件1.18万起,真品卷烟非法流通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