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东区局开年破获多起涉烟案筑牢专卖“堡垒”

2016年0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盛安富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2016年以来,四川攀枝花东区局持续发挥社会监督和群众举报的作用,稳抓线索梳理,做好信息收集工作,专卖打假打私富有成效。1月20日破获的一起非烟案件是该辖区今年破获的第三起案件,为节前卷烟市场平稳繁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办理该案件的过程中,东区局针对前期收集到的线索,专卖人员对信息进行摸排和经营后,在东区花城中街查获了未在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的嫌疑人李某。涉案卷烟2个品种42.2条,案值39680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截止1月21日,东区局共查获案件3起,涉案卷烟7个品种46条,案值41829.2元。三起烟案的成功破获,有效地打击了涉烟分子的嚣张气焰,提振了东区专卖人员攻坚破难的信心,保护了卷烟零售户的合法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