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南衡阳市局“三维”模式构建全员精益管理平台

2016年01月2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5年,湖南衡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从“三个维度”,运用“十种载体”,构建全员精益管理平台,确保精益管理落到实处,推动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全年“三项费用率”同比下降0.79个百分点。

  一是搭建“细查实改”平台,拓宽参与广度。组建主题小组,每月开展“精益诊断”和“精益改善”活动,提出合理化建议,定期评选精益岗位明星,年终以“点赞”和“积分”的方式评选“精益三甲”和“精益十佳”。

  二是搭建“知识传递”平台,提升水平高度。组建精益内训师团队,围绕精益管理“十大工具”,用自己的人、自己的案例、自己的书,使精益管理培训更接地气、更富实效;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精益内务”评比活动,引导员工学习运用现场管理工具,降低动作浪费。

  三是搭建“集思广益”平台,延伸思维宽度。结合行业和企业运行动态,在市、县两级创建“精益论坛”,定期发布“精益话题”,组织编写“精益期刊”,宣传精益管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促进管理思维纵向延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