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韩城市局四举措狠抓节日安全管理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平
A+ A

  烟草在线韩城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有关工作要求,切实筑牢节日安全生产防线,陕西韩城市局(分公司)围绕“四条主线”狠抓节日安全管理。

  一是安全理念先行。教育引导全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隐患就在身边、风险无处不在”的忧患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任何时候、任何人都不可逾越安全红线。

  二是巡查整治并举。在加大月度安全巡查力度的同时,抽调专人针对节日特点全面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与专项治理整顿,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坚决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三是风险防控为主。针对专卖服务大厅、真假烟暂存库、机动车辆、用电用气设备等重点区域和部位,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措施,强化责任人风险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控水平。

  四是整改问责到位。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与失职追责制度要求,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将责任逐项逐级落实到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履职尽责,全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