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彭泽县局三举措应对恶劣天气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婕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近期,江西九江地区气温明显下降,冰冻恶劣天气来袭,为积极应对恶劣天气,防止发生道路安全事故和人身伤害等事件,确保安全稳定,我局安排部署了以下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要迅速启动特殊天气应急预案,切实做好恶劣天气应对工作。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管理人员要履行好安全管理职责,切实做好隐患排查的“检查员”和安全生产的“宣传员”。

  二是积极预防。要充分运用配送车辆视频监控系统,加强动态监督管理和安全检查,上下山车辆必须配好防滑链,要尽量减少公务车辆出行频次,所有外出车辆必须办理派车单,确保车辆安全运行。同时,夜间行车开展专卖执法活动,驾驶员要务必遵守交通安全法规,针对不同交通路况,要严格按照限速标识行使,把握路况不同制动距离不同的车距。

  三是全面排查。当前用电负荷增加,安全隐患较多。要加大对办公区域、值班室和配电房(配电箱)等消防重点部位的监管力度。要切实加强宿舍、档案室和杂物间(物料库房)等安全管理薄弱部位用电、消防安全的隐患排查,防止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等事故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