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省政府召开卷烟打假打私专题会议    

2016年01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18日,福建省政府召开卷烟打假打私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百日行动”有关事宜。副省长黄琪玉主持会议,厦门、泉州、漳州三个地市的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工商局、邮政管理局、通信管理局、福州海关、厦门海关和省烟草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局长局张永军在会上通报了当前卷烟打假打私形势和“百日行动”开展成果,介绍了下阶段工作措施。厦门、泉州、漳州三个地市的政府和参会的其他省级职能部门,分别从各自职责权限出发,介绍了协助开展“百日行动”的工作情况。

  黄琪玉充分肯定了福建烟草在财政增收、水源工程、烟基建设、烟叶救灾和民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贡献,并对抓好“百日行动”和卷烟打假打私长效机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各司其职,形成合力。由省烟草专卖局牵头,会同省公安厅、省工商局、省邮政局等部门,建立全省卷烟打假打私联席会议制度。二是要突出重点,守土有责。厦漳泉三个地区要加强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市政府要建立目标责任制,把卷烟打假打私摆上议事日程,有效遏制卷烟制假在省内的转移扩散势头。要参照省级作法,建立地市级卷烟打假打私联席会议制度。三是要想方设法,确保成效。各参会部门要思考本部门与卷烟打假打私的相关监管机制,与省烟草专卖局加强协作,突出解决好治理无证户、治理物流快递非法运输卷烟行为、治理互联网销售假烟和抓捕追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