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湖口县局四举措迅速应对恶劣天气筑牢安全墙(图)

2016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瑶
A+ A

  烟草在线湖口消息  为迎战雨雪冰冻天气,有效预防事故发生,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局及时召开安全专题会议,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措施,主动做好恶劣天气的预防工作,保证人员、车辆和货物安全,积极做好年底安全工作。

  一是注重安全教育,强化安全责任。组织相关人员学习《极端天气安全行车注意事项》,教育引导全员积极防范雨雪雾恶劣天气,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防范和督导,紧急排查雨雪冰冻天气造成的安全隐患,及时掌握气象变化情况,遇到紧急情况,启动雨雪等灾害天气处置预案。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保障车辆安全。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所有车辆做好出车前的车况检查工作,对车辆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理,保证所有车辆车况良好,加大对事故易发路段的保障力度,确保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及时处置,加强对各类交通工具的设备设施检查整修,安排车辆防滑链等工具,尽量减少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的影响。

  三是落实预防措施,严格工作纪律。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做好夜间抽查,对办公电路、电器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提高巡查频率,防范雨雪气候盗窃事件;严格纪律,相关人员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加强联络,定时督查,落实通信、车辆、装备的保障工作,确保各级安全措施保障到位。

  四是推广暖心计划,细致服务客户。指导客户做好预防持续冰冻的卷烟库存,用贴心细致的服务在寒冷冬日为客户送去温暖,全员严阵以待,随时抽调人员加入“送货员”行列,确保客户利益不受损害,全年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