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立足实际着力于“四个强化”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局专卖工作要求,针对当前专卖工作面临的内、外形势,近期,四川攀枝花市烟草局召开了当前专卖重点工作部署会。市局分管领导、专卖科负责人,县(区)局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烟草专卖近期工作要求,并对新年以来专卖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强调了要深刻领会省局专卖工作精神,清醒认识当前专卖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

  会议以“四个强化”对当前专卖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专项整治活动。以“两个迅速”为切入点,迅速开展车站、物流等重点范围的排查工作,迅速开展“背包客”的清理工作,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分子,提升市场净化率,为卷烟市场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强化核心零售户规范经营培训。以培训形式多样、培训取得实效为目的,在春节前对核心零售户开展法律法规培训和卷烟规范经营培训,提前打好“预防针”,增强“免疫力”,一旦违法经营必将严肃处理。三是强化队伍管理。以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为重点,要求全体专人员严格遵守“十条规定”,节假日期间市场监管做到“轮岗不缺人”,提前做好春节值班计划安排表。四是强化周边市场动态关注。对周边重点市场要密切监控,制定措施,加大突击检查的力度,谋好全年“防非流入”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专卖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振奋精神,精心部署,做好两节期间专项行动,切实做到新年新气象,全年专卖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开门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