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依托卷烟鉴别培训拉开专卖队伍建设新序幕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新年伊始,为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新风貌、新气象,借助“金叶卫士岗位大比武活动”为载体,四川攀枝花市局召开了2016年攀枝花市烟草专卖局卷烟真伪鉴别培训会,拉开了2016年专卖队伍建设的新序幕。此次培训会立足于“四力”取得了培训实效。

  一是精心策划,增强了培训的“凝聚力”。培训前,得到了省局(公司)的大力支持,邀请到省局质检站杨兵等三位老师实地授课,优秀的师资队伍丰富了培训内涵;此次培训会全市系统专卖、内管共有80余人参加,为“大比武”打下了坚实实操基础。

  二是精彩讲解,增强了培训的“吸引力”。培训中,老师们坚持从实际工作入手,紧紧围绕假冒伪劣卷烟鉴别检验规程、卷烟真伪鉴别基础知识和部分热销卷烟真品特征三个部分进行讲解,并针对攀枝花现阶段市场上出现的假冒卷烟包装特点,分别从卷烟的外部包装、防伪标志、商标印刷、烟丝、滤嘴的颜色、字体、粘胶、水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识别技巧;培训现场气氛活跃,上下互动、争相交流,有问有答。

  三是学以致用,增强了培训的“影响力”。培训后,为检测培训效果,采用了模拟测试,精心准备了不拆封的条盒、小盒包装的测试样品,安排参训人员进行了模拟测试;测试进行了现场阅卷, 80分以上占50%,培训结果达到了预期效果;测试后授课老师对错误率较高的答题进行了当场纠错,巩固了培训效果。

  四是行以致远,增强了培训的“衍生力”。作为 “金叶卫士岗位大比武”活动的子活动之一,卷烟真伪鉴别培训吹响了活动的号角。此次专卖比武活动正是烟草市场监管职业精神的充分概括和高度浓缩。市局立足评选出优秀专卖稽查员工,努力在履职尽责、执法监管中展现卫士风采,体现责任担当,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在全力争创“金叶卫士”中汇聚正能量,争做新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