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芦溪县局三举措强化节前市场监管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锐文
A+ A

  烟草在线芦溪消息  为营造良好市场秩序,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近期以来,江西芦溪县局采取多项举措,强化节前市场监管。

  一是开展拉网排查。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定期开展拉网式市场检查,对乱渠道进货、无证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定期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教育、严格处罚,维护市场秩序。

  二是注重信息共享。加大对公检法等部门的走访,增进沟通了解,召开政法联席会,烟草与政法部门定期汇报市场情况,实现信息共享,为市场监管提供信息支撑,提高监管效果。

  三是突出重点监管。加大对重点户、重点区域的检查力度,明确订货明显异常、曾受过两次以上处罚的零售户和集贸市场、汽车站等区域为重点监管对象,采取错时检查与交叉检查等方式加强监管,提高监管的针对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