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玉山县局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水平

2016年01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卫平
A+ A

  烟草在线玉山消息  2015年以来,江西玉山县局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专卖人员执法水平:一是加强烟草专卖管理人员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与培训。专卖管理人员更进一步地对《烟草专卖法》及其《实施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理解。

  二是培训采取更加丰富的形式进行,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组织专卖人员进行集体讨论、研究,充分发挥队员分析判断能力,培养专卖人员思考能力,积极、主动、有效的应对问题,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服务水平。

  三是不断提高执法人员崇尚法治、依法办案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在全局形成努力学法、守法、用法和护法的风尚,有计划地对专卖执法人员进行法制教育并辅之必要的组织手段,定期对专卖执法人员进行教育、培训和考核,把考核结果和专卖执法人员的绩效挂起钩来。增强专卖人员的“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有效提升专卖队伍综合素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