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五举措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

2016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思荣
A+ A

  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近日,江西瑞昌市局认真落实各项维护安全措施,部署安排春节期间安全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认真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明确重点,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安全部署落到实处,切实维护企业员工人身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二是强化安全保卫,全力维护和谐稳定。开展内部不稳定因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时掌握职工的思想、行为动态,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重点对象的稳控工作,做好应急预案,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三是精心组织,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落实,消防、安全等各类设施是否完好,电器、监控系统等安全硬件是否正常有效。强化微机房、配电房、仓库等重点部位的防范管理,加强防火、防盗、防食物中毒、防交通安全的防范。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切实落实应急措施。节日期间,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外来人员和车辆的出入管理,严格接待制度,及时掌握本单位管理范围内的安全状况,做好值班记录,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五是开展安全教育,强化员工安全意识防范意识。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通过会议、信息、标语等宣传形式广泛宣传,切实增强员工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等安全意识,教育遵守安全法规,筑牢安全意识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