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舟山市局求实求精求严谋篇布局“十三五”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浙江舟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十三五”规划专题研讨会,求实求精求严谋篇布局“十三五”。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2015年中央与浙江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家局《关于做好2015年底和2016年初行业运行调控工作的通知》,深度研讨了“十三五”工作思路和2016年工作举措。

  会议指出,抓好“十三五”必须实,要客观正视挑战与机遇,吃准吃透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立足自身实际,形成具有操作性和具体化的阶段目标和具体措施,确保转型提升再谋新篇、赢在拐点;抓好“十三五”必须精,要稳字当头,培植市场新优势;狠字为要,管出市场新空间;精字着眼,挖掘管理新潜力;严字打底,打造规范新生态;活字固本,塑造队伍新气象。以扎实的工作基础和市场基础,以“小而优、小而精、小而特”的发展定位持续推进舟山烟草各项工作高效落实;抓好“十三五”必须严,要强化归零意识、团队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数据意识、迭代意识,保持改革发展的定力、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推动舟山烟草在新的五年向着既定目标持续奋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