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武穴市局召开四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杰
A+ A

  烟草在线武穴消息  1月9日,湖北武穴市局召开四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邀请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中秀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供正面引导,梳理负面清单,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6个方面的新要求新变化,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给广大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专题辅导结束后,认真传达了张俊初局长在市局(公司)党组中心组2015年第四季度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朱记群强调,要把握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形势,将《准则》和《条例》的贯彻、党建工作的开展及“两个责任”的落实作为2016年的重头戏来抓好抓实,通过“四个一”(每月召开一次学习会议、每月汇报一次思想动态、每月上交一篇学习心得、每月开展一次组织生活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确保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