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泾源县局落实“维权使命2016-Ⅰ号”专项治理工作

2016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彩霞
A+ A

  烟草在线泾源消息  为严厉打击年初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实现卷烟销售工作开门红,宁夏泾源县局突出三项举措落实“维权使命2016-Ⅰ号”专项行动工作。

  一是突出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有效利用《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施行24周年纪念日,采取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加大了《烟草专卖法》、“12313”市场监管举报电话、打假及奖励政策的宣传力度,引导零售客户对上门推销卷烟、收购卷烟等行为要及时举报,提高了广大零售户守法意识,切实形成严打严治的舆论氛围和全民参与打假的社会效应。

  二是突出专项行动任务分解,强化责任落实。专项治理期间,泾源县局按照总目标任务向市场监管员下达专项行动期间案源线索目标、案件查处目标以及市场净化目标,强化了责任落实,提高了市场监管员加强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心。

  三是突出卷烟市场专项治理,提升检查效果。专项治理活动开展以来,泾源县局明确“严厉打击卷烟违法行为”这个核心目标,在人员安排和时间调配上进行统筹,运用“APCD”工作法监管工具,突出异常信息的搜集和分析,仔细摸排,对重点区域、重点市场、重点卷烟零售户实施跟踪式动态化管理,将其经营活动置于严密的监督之中,保持了严查重办的高压态势,通过寻找、锁定证据,蹲点守候等措施,在1月6日晚8点成功查获了1起5万元以上的真品卷烟违法案件,查获违法卷烟106条,涉案金额达到了6.22万元,当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