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麻城市委考核组到烟草局检查党建工作    

2016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学良
A+ A

  烟草在线麻城消息  1月6日,湖北麻城市委考核组到烟草局检查党建工作。

  考核组通过查阅资料、检查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管党责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基层党组织整顿情况、党员质量管理体系落实情况、社区共驻共建情况、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等21个项目进行了详细检查。

  考核组对麻城市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局党组聚焦党建主业,以党建责任、任务、考评“三个清单”为抓手,构建了职责明确、任务具体、落实有效的治党管党责任体系;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以思想建党、制度建党、作风建党相结合为着力点,有力增强了组织的号召力、支部的战斗力、党员的凝聚力,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力度和深度,用党建成果引领中心工作的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