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开展卷烟打假打私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2016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培勇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为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行为,维护元旦春节期间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根据广西区局和崇左市局卷烟打假打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广西大新县局制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提出“四个深入打击”的措施,在全县范围部署开展卷烟打假打私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一是深入打击卷烟制售假转移和渗透活动。以县城、乡镇重点,深入排查货运站、物流部、旅游景区、边贸市场等重点区域,排查名烟名酒店、土特产商店及无证经营卷烟的商户违法经营行为,突出对制售假活动的监控排查和打击,对假烟销售、原辅材料加工等违法活动进行全链条打击,有力遏制卷烟制售假活动由南宁向大新转移和渗透的势头。

  二是深入打击烟草专卖品走私活动。加强对途经该县的316、325省道和硕龙边境通道运输环节贩运假烟行为进行严密监控和排查。以德天景区、骨屯等销售走私烟草专卖品的市场为重点打击区域,重点打击走私或出口回流卷烟;以非法运输走私烟草专卖品车辆、非法储存走私烟草专卖品的仓库及运销走私烟草专卖品物流快递为重点打击对象。

  三是深入打击利用互联网、微信销售假非私烟违法活动。要重点排查辖区内利用微信朋友圈发布销售假烟、走私烟的信息,加强与公安技侦、网安部门的协作,深挖经营,打掉一批互联网涉烟大案要案。

  四是深入开展“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市场清理整顿。以“端窝点、破网络、抓主犯”为重点,加大“元旦”、“春节”烟草市场清理整顿力度,集中整治辖区内假烟、走私烟冲击的重点区域,端掉一批销售、储存假私烟窝点,侦破辐射能力强、对辖区卷烟销售有较大影响的制售假烟、走私烟、烟丝及白皮烟网络案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