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遂川县局四举措部署节前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金婷
A+ A

  烟草在线遂川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前卷烟市场监管工作,稳定市场经营秩序,近期,江西遂川县局(分公司)全面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卷烟市场监管工作。

  一是着力抓好市场信息采集工作。要求稽查员提高工作细致度,通过向零售户了解信息、检查卷烟异码、查看库存和购货小票及销售数据异常等,积极做好信息采集工作;

  二是着力抓好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引导客户自觉抵制回收烟,增强客户的守法经营意识,提醒客户预防卷烟被盗、被骗、调包等行为,提高举报、投诉电话的知晓度。

  三是着力抓好内管监控工作。重点抓好工作人员规范经营的监管工作,确保有涉必查,有错必究,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继续做好执法规范和案卷规范的监管工作

  四是着力抓好网络突破工作。全体专卖人员打破正常作息时间,根据涉烟违法犯罪分子的活动规律展开工作。同时,加大对公、检、法的协调工作力度,力争实现新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