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西区局三举措扎实推进安全岗位达标工作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涛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近期,四川攀枝花西区烟草专卖局采取三项措施,深入推进岗位安全达标工作,进一步规范生产现场安全管理。

  一是依岗定位,制定岗位标准。区局召开专题会议,制定方案,将岗位安全标准编写任务落实到各岗位,解决“接地”的问题;组织各科室参与岗位安全标准评审工作,解决“适用”问题;建立岗位安全达标考核机制,解决“长效”问题。初步探索形成了一套条理清晰、操作简便、考核科学的区局岗位安全标准体系。

  二是突出教育,强化岗位培训。强化岗位员工对标培训,着力加强现场安全管理,积极开展安全专题教育活动,确保一线员工对本岗位的安全操作规程、存在的主要危险有害因素及其预防控制措施、自救互救及应急处置措施等安全关键节点做到心中有数,促进岗位达标真正深入基层,安全风险真正化解在岗位。

  三是严格检查,推动标准执行。区局以安全岗位达标工作为契机,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强化“一岗双责”制,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和督导检查。通过系统的岗位达标评价体系,检查发现及纠正岗位员工不安全行为,确保安全岗位标准落地生根,安全岗位达标长效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