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陇西县营销部开展消防、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2016年0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晓琴
A+ A

  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甘肃省陇西县局(营销部)为深入推进冬季消防、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全面铺开,针对近期消防、交通工作重点,下发《陇西县营销部关于抓实冬季消防、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全面部署冬季大配送期间消防、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通知指出,冬季历来是火灾的多发期,尤其是重特大火灾和群死群伤恶性事故的高发期,目前已进入冬季,天气逐渐寒冷,生产用电、燃煤取暖,雪天路滑都会诱发不安全因素的发生,为抓实冬季消防、交通安全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知要求,一是切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切实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监管,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火灾事故、交通事故的发生。二是着力环节注重措施落实。坚持以防火为中心,以交通安全为重点,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决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三是开展电气防火专项治理。落实管理职责,对不安全或确存在风险的要进行彻底整改。四是加强车辆检查注重维保。结合冬季行车特点,加强车辆管控,做好安全检查。五是加深对驾驶员安全教育。组织学习交通安全法规,做到车不带病行驶,人不带病上车,确保交通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