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局开展资产清理盘点工作

2016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欣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资产管理,防止资产流失,近日,江西新余市局(公司)开展2015年资产清理盘点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确保到位。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办公室与财务科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确保资产清查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将此次清查工作列入各部门12月份月度工作质量考核。

  二是全面清查,层层落实。按市局资产盘点工作要求,要做到实物资产全面掌控、全面清查。清查采取自查和复查相结合的方式,先由各部门自查,再由检查组进行复查。检查组将部门和个人资产台账使用情况和实物资产管理情况作为重点检查内容进行,确保各项资产管理工作要求全面落实。

  三是认真总结,加强管理。对资产盘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总结、认真分析,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和实施计划,加强固定资产实物管理,严格核算,确保账实相符。做好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工作,做到责任到人,确保安全原则;抓好各项制度落实的督促检查,提高固定资产实物管理工作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