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开展2015年度第二次综合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2015年12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屈冬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为全面验证综合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和符合性,进一步夯实企业管理基础,2015年12月16日至25日,甘肃省张掖市局(公司)组织开展了年度综合管理体系第二次内部审核。

  审核由贯标办牵头,结合质量目标完成、综合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和识别转化上级制度规范等情况,认真编制审核计划和检查表,明确审核的时间、依据、内容和方法,抽调4名业务骨干组成审核小组,采取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反馈交流等方法,对各单位(部门)质量目标、文件管控、业务流程、记录资料等方面,共计948个审核事实项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验证,并指导工作人员针对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方法。

  针对本次审核结果,审核组将认真起草内部审核报告,召开内审末次会议,通报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影响体系文件有效运行的关键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建议和措施,督促被审核单位(部门)整改落实,推动综合管理体系持续改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