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黄冈市局深夜开展突击安全检查

2015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杰
A+ A

  烟草在线黄冈消息  12月23日晚,湖北黄冈市局安全科和配送中心安全检查组一行到武穴现场突击检查安全工作。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武穴市局办公大楼安全设施、物流车停放现场、视频监控室等重点部位,痕迹化交接班记录及值班人员在岗情况,认为武穴市局在安全工作上认识到位、责任明确,对武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局上下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给予了肯定。

  对今后的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继续坚持把安全管理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监督、同落实,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岗,细化到人,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打好年底安全生产的收官之战。二是设施布置要到位,针对武穴市局综合业务用房搬迁的现状,要对新大楼的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查看,对照安全生产标准相关要求查缺补漏,确保安全设施布置不留死角。三是安全防范要到位,持续做好对各部门、各部所、中转站的消防通道、出租房、宿舍区、机动车辆、灭火器、应急灯等重点部位和重点设施的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如实记录,及时上报,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安全无事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