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法制工作领导小组深入仁和指导2015年行政执法工作

2015年12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梅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12月24日, 四川攀枝花市局法规科负责人率“法制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深入仁和检查、指导2015年度行政执法及第4季度案卷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走访市场等形式对仁和区局2015年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4季度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案卷进行了抽评。

  检查组一行对仁和区局2015年行政执法工作及案卷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2016年行政执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法制宣教力度,严格培训考核制度,丰富法律知识培训形式,将法制宣传对象范围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切实做到让法律宣传起到实效;二是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鼓励和支持专卖执法人员参加各类学历教育,深入推进说理式执法等柔性执法方式,发掘和宣传文明执法典型,打造“学习典型,争当典型”的执法氛围,切实做到执法队伍形象不断提升;三是加强依法治企水平,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加强法律服务工作,继续坚持做好法律风控体系建设后期工作,加强内管外打、市场营销的重点监督,围绕人、事、权关键点增强企业内控能力,依法组织生产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