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浠水县局多项举措防止安全管理“滑坡”

2015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冠华
A+ A

  烟草在线浠水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临近年末,湖北浠水县局采取多项举措,防止安全管理“滑坡”。

  抓教育,把安全警示放在首要位置。县局结合“深圳山体滑坡事故”,进一步加强安全警示教育,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行业相关管理规定,进一步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抓源头,把安全预防放在突出位置。按照安全行车管理规定,开展车辆安全大检修,做好车辆出车前、收车后的安全检查,杜绝带病车辆上路行驶;全面开展业务用房及闲置物业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安全隐患整改责任清单,强化安全事故源头治理。

  抓结合,把安全责任落实放在重要位置。结合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党政负责人安全管理的“第一责任”、分管领导的分管责任和安保干部的具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确保安全管理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效果。

  抓监督,把安全纪律放在底线位置。进一步上紧安全监督阀,定期对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派出车制度执行情况、安全记录情况、车辆GPS情况进行抽查,对酒后驾车、疲劳驾车、超速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和责任落实不到位现象进行严格通报处理,严肃打击踩红线、越底线的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