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彭泽县局开展目标分析测量及数据分析工作

2015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利斌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根据《九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开展2015年度目标分析测量及数据分析工作的通知》要求,江西彭泽县局高度重视,积极开展目标分析测量工作。近日,彭泽县局组织召开了2015年目标分析测量及数据分析工作会议,依据《目标管理手册》开展2015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统计、测量和分析工作。

  一是各部门负责收集本部门目标测量、分析情况,由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部门提供的目标分析测量数据进行审核确认;

  二是部门在收集、整理数据、信息时,应确保相关数据的真实性,同时做好数据来源资料的保存工作;

  三是收集员工、客户、消费者及外单位对我局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四是部门《目标分析测量表》、目标分析情况及相关依据材料和数据分析报告在规定的时间  节点上挂至本部门主页平台相关程序文件对应栏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