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白银市局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年度审核

2015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大斌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近日,北京创源信诚管理体系认证有限公司对甘肃白银市局(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开展了年度审核,确保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适应性和有效性。

  认证公司审核老师通过查阅资料、检查现场、询问员工等方式方法,对管理层、员工代表、政工科、安保科、配送中心和县(区)局等单位(部门)的烟草专卖管理、卷烟经营及相关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活动进行了认真细致审核,对安全管理体系是否符合标准要求和有效运行进行了评价。经过现场评审,审核组认为白银市局(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符合GB/T28001-2011标准的要求并有效运行,将继续持有体系证书。

  审核结束后,审核老师针对安全管理工作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对相关方的管理;二是关注新法规的贯彻执行;三是加强对应急方案及措施的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