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局召开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听证会(图)

2015年12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运毅
A+ A

  烟草在线龙州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科学设置烟草制品零售点,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进一步完善该县烟草制品零售点的布局,近日,广西龙州县局召开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听证会,就《龙州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划(草案)》进行听证。

  与会代表包括县法制办主任、县政法委、零售户代表、消费者协会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上,龙州县局局长罗兵同志宣读了《龙州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并就《草案》制定的依据、指导思想、主要原则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并由与会人员对《草案》进行审阅,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在会上讨论发言。

  此次听证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强化了龙州县局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发放的规范标准,提高了规范执法、公开执法、文明执法的执法水平,为今后烟草专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