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大方县局“十个扎实”抓好年底收官工作

2015年1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近日,贵州大方县局(分公司)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当前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提出“十个扎实”抓好年底收官工作,重点解决工作“不严不实”的问题。

  一是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贯,强化执行力,杜绝不规范问题的发生。

  二是扎实抓好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围绕毕节市局(公司)烟叶工作“十二化”目标,重点抓好“十三五”规划,整合、配套基础设施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

  三是扎实抓好职业烟农队伍的打造,严控100亩以上种植大户,重点培育种植30亩至50亩有信誉、讲诚信、重品质的“铁杆”烟农。

  四是扎实抓好合作社资源优化,采用“1+6”模式,帮助合作社策划发展、理财管理,充分发挥合作社设施设备资源丰富的优势,切实为烟农提供优质服务。 

  五是扎实抓好“两烟”市场的净化,加强监督管理,与“公、检、法”等单位开展联合协作机制,严厉打击假非私烟。 

  六是扎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要抓住机遇弥补大方基础设施建设欠账较多的问题,要严格按照程序,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七是扎实抓好职工队伍建设,党员要带好头,要起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培训学习,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员工对企业的认知度。

  八是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安全的弦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加强车辆交通安全、防火、防盗管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做好稳定发展工作。

  九是扎实抓好年终结算、决算工作,切实做好相关费用核销工作,明确当期费用不能跨年,跨年的费用一律不予核销,严肃财经纪律。

  十是扎实抓好年度考核评价工作,必须依据年初下发的相关考核方案,严格落实考核,认真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严格兑现奖惩,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