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省局(公司)档案迈入数字化管理

2015年12月1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顺利完成全省系统纸质档案数字化扫描工作,标志着全省系统档案管理迈入信息化运用阶段。

  省局(公司)于2011年采取省局(公司)集中部署方式开发了档案数字化系统,导入了全省系统电子文档。为进一步提升全省系统档案数字化管理水平,建立完善数字化档案库,实现数据一体化存储管理和应用集成,实现全省系统档案网络化、电子化管理,于2014年3月开展了全省系统档案数字化扫描工作,该项工作历时20个月完成,对全省系统自组建以来的纸质文书档案、基建档案、科技档案及其他重要资料进行扫描,共扫描42744卷卷宗、98652件文件、9825张图纸。

  自此,省局(公司)自组建起的所有文书档案均可实现电子查阅、检索,档案信息资源得到进一步整合与共享。下一步,省局(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加强查阅管理,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全员档案信息化意识,努力提升全省系统档案信息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